close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1.jpg

第一次使用到【COSDAN 寇斯得】的產品
是在我定期去打皮秒雷射的醫美診所
打完皮秒雷射後肌膚會變得比較敏感脆弱
除了要加強☀防曬之外
保濕也至關重要
比較特別的是在術後兩週保養上有較多的注意事項
像是酸類(比方杏仁酸、水楊酸、杏葡酸…)
PH值過鹼的保養品
「所有」美白類(比方維他命C)
只要它寫美白、淨白、喚白、
亮白、透白、管它什麼白
以上東西通通不能用!❌❌❌

有些人對於美白就是異常執著🙄
深怕兩週不擦美白就會從黃人變成黑人
但說真的妳兩個禮拜不擦美白
對妳的美白之路真的影響不大
醫師沒事不會喜歡跟妳廢話這麼多
👂耳朵不要那麼硬!
乖乖聽醫師的醫囑好嗎?
(右手背拍左手心)

而市面上保養品隨便超過幾千幾萬種
妳要在那邊緊張兮兮一項一項的問醫生:
「我買XX牌的OOO,雷射後可以用嗎?」
鬼才知道啦!😅

呀比不想自己糾結之餘也為難醫生
直接選購「醫美雷射術後可使用」的保養品是最省心的
所以我就從醫美診所買了【COSDAN 寇斯得】的產品回家用啦!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2.jpg

▲呀比與【COSDAN 寇斯得】的第一類接觸

【COSDAN 寇斯得】的產品感受都滿不錯的
剛好最近保養品有些都快大ㄉㄟˋ
看到官網有促銷折扣活動
趕快在【COSDAN 寇斯得】LINE@諮詢客服人員~
我目前膚況適合什麼產品後就衝了!🏃‍♀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3.jpg

經過精算之後這次我買了4810元
寄到家裡才驚覺好大一箱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4.jpg

全部一起擺拍感覺療癒
有一種我花錢就是大爺的爽快感
(還是這種變態的想法只有我有?😆)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5.jpg

呀比只要是買保養品
都一定會先確認產品的「新鮮度」🕵‍♀
看起來【COSDAN 寇斯得】這批貨很純
就算是最快到期的也還有近2年的時間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6.jpg

【COSDAN 寇斯得】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660元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7.jpg

【COSDAN 寇斯得】玫瑰果精華油Ⅰ 880元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8.jpg

【COSDAN 寇斯得】淨膚平衡精華液780元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09.jpg

【COSDAN 寇斯得】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1500元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0.jpg

(左)【COSDAN 寇斯得】乳漾防曬霜(蘋果綠🍏)990元
(右)一樣是【COSDAN 寇斯得】的防曬霜
顏色不是「粉膚」就是「嫩膚」
這次購入「蘋果綠🍏」是因為它快用完了
而且艷夏到來
我都是🛵騎機車通勤
膚色不知不覺越來越黃
很需要有校色功能的「蘋果綠🍏」來修飾暗沉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1.jpg

呀比記憶力奇差無比
所以都會在保養品瓶身上註明到期日
寫好之後就準備開箱囉!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2.jpg

▲2020.05.26–蠟黃暗沉粗糙爆痘的素顏🙈

呀比基本上固定每兩個月左右
都會去醫美診所打蜂巢皮秒雷射當作加強保養
但是近期工作實在繁忙
所以已經有快3個月沒去醫美診所做治療了
剛好蠟黃、粗糙、暗沉又爆痘的肌膚
很適合拿來做新保養品的測試😢

【COSDAN 寇斯得】提倡水(3滴)+油(1滴)混合使用  
最後再以酯霜收尾即完成基礎保養
【COSDAN 寇斯得】LINE@諮詢客服人員建議我的使用方式:

第一步
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2–3滴+玫瑰果精華油1滴+淨膚平衡精華液1滴
在手掌心均勻混合
形成微乳糜狀、類似肌膚皮脂膜結構後
在全臉塗抹使用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3.jpg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4.jpg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5.jpg

第二步
在第一步產品吸收後
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向上推抹
用以鎖住肌膚水分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6.jpg

第三步
最後透過乳漾防曬霜(蘋果綠)
來減少外在的光老化傷害
全臉大約一粒🥜花生米or 10元硬幣大小即可

在室內約防禦4–5小時
戶外就會建議每2–3 小時要補擦一次唷!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7.jpg

▲2020.05.28–【COSDAN 寇斯得】產品使用第2天,以乳漾防曬霜(蘋果綠)當作底妝

蛤?你問我頭上那一坨是什麼?
瀏海捲啊!每個女生都一定會有! 
只是她會選擇要不要讓另一半看到而已
不信你自己去問問看😤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8.jpg

▲2020.05.29–【COSDAN 寇斯得】產品使用第3天,以乳漾防曬霜(蘋果綠)當作底妝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0.jpg

▲2020.05.30–【COSDAN 寇斯得】產品使用第4天,以乳漾防曬霜(蘋果綠)當作底妝

如果爆痘部位有用遮瑕膏修飾
皮膚應該也算馬馬虎虎過的去了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19.jpg

▲2020.06.05–【COSDAN 寇斯得】產品使用第10天,以乳漾防曬霜(蘋果綠)當作底妝

為了追求實測公平客觀
呀比可是連遮瑕膏都沒在用😤
撇開人中大痘痘不要看
感覺皮膚透亮度還不錯
雖然我額頭上掛著豆大的汗珠💦
但完全沒有脫妝等問題

如果皮膚不要像呀比這麼差
再搭配一個不知道是真笨還是裝笨的男子
妳被誤以為是「真素顏」的機會應該很高唷!😉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1.jpg

▲2020.06.19–【COSDAN 寇斯得】產品使用第24天,以乳漾防曬霜(蘋果綠)當作底妝

呀比的📱手機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
前鏡頭本身就自帶美肌效果
所以我特地選了一張
喝提拉米蘇咖啡忘記擦嘴的照片🙈
如果連巧克力粉都有拍到
那膚況就會比較客觀了對吧?

下面這張也是同一天唷
當天☀氣溫34℃我又騎車🛵
整個汗飆到我害怕會被製鹽廠抓去軟禁產鹽
但看得出來只要有乖乖認真保養
妳肌膚的保濕度跟光澤度就會給妳回饋!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2.jpg

喔對了,忘記說一個小插曲
我本來照【COSDAN 寇斯得】LINE@客服人員建議的方式使用產品
結果在使用產品的前三天
都發現三小時後會非常誇張的大出油!
(大約是洗完臉什麼都不擦的三倍!)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3.jpg

於是【COSDAN 寇斯得】LINE@客服人員建議我改成: 

第一步
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2滴抹全臉)

第二步
淨膚平衡精華液(3滴)+玫瑰果精華油(1滴)
均勻調和於手掌中 
再輕拍至吸收

第三步
塗抹適量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
(我從🥜花生改為紅豆大小)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4.jpg

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
壞的時候就想東想西、哭哭夭夭
好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不會心存感激(?)

結果等到【COSDAN 寇斯得】LINE@客服人員追蹤後我才發現
調整完產品使用比例跟順序之後
瘋狂出油的狀況果然改善了!
而且【COSDAN 寇斯得】LINE@的客戶應該hen多
這樣的追蹤提醒呀比覺得非常非常貼心!💕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5.jpg

如果妳問我【COSDAN 寇斯得】好用嗎?
就以這次這一套基礎保養來說
只要我每天早晚認真走一RUN
皮膚細緻度保濕度
亮澤度等都是有改善的!

呀比的肌膚屬於油性痘痘粉刺肌
這陣子扣除生理痘的部分
感覺肌膚油水平衡了不少
粉刺林也像遇到山老鼠盜採一樣的減少(或者該說是延緩)許多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唷!👍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6.jpg

至於擦保養品有沒有可能讓妳變成🥚水煮蛋肌?
呀比只想像咆嘯帝馬景滔一樣的搖妳肩膀
跟妳說:「別做夢啦傻孩子!
因為皮膚狀態怎麼樣
其實妳的DNA早已決定了!

真的有重大肌膚問題要改善的
還是建議妳要找經衛服部認證許可的專業醫美診所治療
像呀比從小到大皮膚都不好
目前就也還在皮秒雷射的治療療程中唷!

【COSDAN 寇斯得】百大醫美診所指定愛用保養品牌
成分真實單純
無添加礦物油稠化劑
化學穩定劑化學性防腐劑等物質
只給妳對肌膚有用的成分
所以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醫美雷射術後
把我的敏弱肌交給【COSDAN 寇斯得】
我都覺得很安心!

另外【COSDAN 寇斯得】長年進行「扶幼計畫👶」
因為深信持續教育才可能改善弱勢孩子的人生
因此妳的每一筆消費
都會替妳捐出10%
作為弱勢孩子的助學經費

變美的同時還能間接幫助公益
根本超讚!💯

醫美診所指定保養品牌COSDAN 寇斯得_呀比碎碎唸27.jpg

🌸【COSDAN 寇斯得】🌸
官網:https://cosdan.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osdan.fans/
LINE@:https://line.me/ti/p/@cosdan
📧Mail:cosdanshop@gmail.com
☎Tel:(04)3500-9188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