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1.jpg

來自台中審計新村的知名人氣甜點──
【蛋定蛋塔】來台北忠孝SOGO百貨開快閃店了!

以自製酥皮摺疊8次後
創造出256層如可頌麵包🥐般酥脆塔皮
當呀比還在猶豫要挑什麼口味的時候
絡繹不絕的客人們便在我眼前把一盒又一盒的蛋塔帶走
為了不讓路人看我沒有(?)
選擇障礙的選擇就是「不選擇!」
老闆!通通給我來一顆!😤😤😤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2.jpg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3.jpg

提醒一下:
忠孝SOGO百貨是「白色的SOGO」⭕
綠色的SOGO」是復興SOGO百貨
不要跑錯家啦!
(對,我就是跑錯間的那一個!🙈)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4.jpg

【蛋定蛋塔】整個攤車擺了滿滿蛋塔
一共有6種口味:
🔸古法黑糖蛋塔
🔸竹炭芋頭蛋塔
🔸經典焦糖蛋塔
🔸抹茶紅豆蛋塔
🔸瑞士巧克力蛋塔
🔸日式牛奶蛋塔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5.jpg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6.jpg

帶這一盒回家
我感覺人生都圓滿了(?)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7.jpg

【蛋定蛋塔】古法黑糖蛋塔

可頌酥皮帶著淡淡黑糖香
蛋塔餡也是黑糖滿點
感覺女生MC來可以來一顆順便補血(?)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8.jpg

【蛋定蛋塔】竹炭芋頭蛋塔

竹炭可頌酥皮本身沒有強烈的味道
讓我很驚豔的是裡面竟然有包芋泥耶!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09.jpg

【蛋定蛋塔】經典焦糖蛋塔

這款是最經典的蛋塔口味了
小朋友👶看到一定為之瘋狂!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10.jpg

【蛋定蛋塔】抹茶紅豆蛋塔

如果你是抹茶控
那甜甜的蛋塔餡搭配清爽的茶香🍵
整個感覺剛剛好!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11.jpg

【蛋定蛋塔】瑞士巧克力蛋塔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金魚腦7秒記憶買回家就忘記它是巧克力
在抱著它是葡萄乾的心情咬下後
整個香濃的巧克力在嘴裡爆開🍫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像在拍巧克力廣告一樣
慢動作的在吃它!(有病!!🤣)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12.jpg

【蛋定蛋塔】日式牛奶蛋塔

這是比較偏台式蛋塔的感覺
如果你很喜歡吃西式的派🥧或鳳梨酥
這個派皮一定會深得你心

雖然店員說「越冰越好吃」
可以吃出可頌麵包🥐般酥脆的特殊口感
但是我覺得冷凍後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加熱吃又像法式經典烤布蕾!
冰的熱的都好吃!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13.jpg

我是用氣炸鍋以350度烤5分鐘
整個可頌酥皮更香更酥
覺得超完美!💕

【蛋定蛋塔】不分口味每顆都是60元
而且現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蛋定蛋塔】快閃店買5送1的活動唷!
只到2020年08月31日!
想嘗鮮的朋友趕快衝一波吧!

蛋定蛋塔FB粉絲專頁(←點它)
🏠蛋定蛋塔門市
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 到2020/08/31
新竹SOGO快閃店 到2020/08/25
大江購物中心快閃店 到2020/8/31
麗寶outlet快閃店 到2020/08/31
審計新村旗艦店
審計新村二店

蛋定蛋塔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_呀比碎碎唸14.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