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2).jpg

沒錯,這一篇是葉佩雯(誠實)
身為一個時不時需要獨自機車環島旅行呼吸自由空氣的中年憤青
每一趟旅程都是我丟掉過去與重新開始的儀式

心理層面的丟呢~不好參透
(我也不要告訴你XD)
但物質層面丟呢,是指~
我很喜歡趁旅行時
刻意帶著已經有點破洞的襪子
穿完就直接丟掉
走一個免洗內褲的概念
丟掉破洞襪子的同時
彷彿也把一點煩惱丟掉了
心裡覺得滿舒爽的😤

平常也會蒐集保養品的試用包啦旅行組在旅行中使用
不好用的反正就幾天,忍忍就過了
好用的話之後再去靠櫃買正貨
也比較不會花錢踩雷

會特地跑來「Laegis莉蕾舒」靠櫃
是因為我看到自己很喜歡的KOL「丹尼婊姐」
5月初去Laegis莉蕾舒做了個直播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1).PNG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3).jpg

身為香氛SPA產品狂熱者
看著浴室的EVE私密沐浴露也快「大ㄉㄟˋ」了
既然丹妮婊姐說Laegis莉蕾舒的產品味道很舒服
那如果價格不貴的話就來補個貨吧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4).jpg

Laegis莉蕾舒在誠品書店南西店的櫃點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5).jpg

第一次經過時只注意到Laegis莉蕾舒這個顯眼的水壺
(很容易畫錯重點的一個人XD)


Laegis莉蕾舒親切可愛的店員要過來服務時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隨便看看
然後先是看到摩洛哥橙花與白麝香沐浴膠
橙花+白麝香都是我的菜呀
所以請店員讓我試用看看沐浴膠的泡泡質地跟香味
(她姓高,不強迫推銷,推👍)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6).jpg

她扭開水龍頭讓我洗手的時候我內心一直在想:
「天啊原來這是給客人洗手的水,每天顧店還要裝這個水,感覺也太煩!」
(對不起我又畫錯重點了XD)

 

Laegis莉蕾舒摩洛哥橙花與白麝香沐浴膠
瓶身標記PH值5.6弱酸性
加了他們的招牌「草本厚朴」
店員說厚朴是一種中藥
可以抵抗細菌滋生與抗氧化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2).PNG

▲BTW,這是Google大神給我看的厚朴照片,喔~原來厚朴長這樣啊!

 

店員只擠了一點沐浴膠出來
但是隨便搓一搓就搓出很多泡泡
沖掉之後不黏膩也無殘留感
用完擦手紙後手背肌膚仍有濕潤的fu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7).jpg

之後又讓我在手背試洗了黑醋栗葉與大馬士革玫瑰洗髮露

 

Laegis莉蕾舒黑醋栗葉與大馬士革玫瑰洗髮露
PH值6.1,一樣是弱酸性
然後黑醋栗葉+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也很好聞
基本上是女人的香水很常出現的好搭檔
也是一種普羅大眾接受度都滿高的香味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8).jpg

至於我最有興趣的私密處清潔幕斯嘛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選~
🔸私密柔潔舒淨慕斯
🔸玫瑰柔氛涼感慕斯
🔸男性私密清新沁涼慕斯
這三種的那一種

想說天氣要越來越悶熱了
感覺選男性私密清新沁涼慕斯可能降溫(?)效果比較好
私密處清潔產品味道有喜歡就好
反正離這麼遠(?)
我超怕熱,涼感對我比較重要呀!

但店員介紹完話鋒一轉的說:
「因為今天是幫妳做旅行組的搭配,如果妳很猶豫的話,或許可以考慮選玫瑰柔氛涼感慕斯唷,它的單價最高,妳這樣搭配起來會最超值唷~ 😊」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9).jpg

身為勤儉持家男友還沒找到我的精打細算好媳婦
聽到這句當然二話不說直接選玫瑰啊!
(不過店員妳這麼掏心掏肺真的不會被老闆「蕊厚系」嗎?XD)

因為今天下雨又騎車
頭髮已經整個黏在頭皮上而且很悶熱
如果我是剪空氣瀏海的話
大概已經變成紫薇了吧(誤)
回家後迫不及待開箱Laegis莉蕾舒的旅行組

Laegis莉蕾舒玫瑰柔氛涼感慕斯
使用完玫瑰的香味從下方竄上來(?)
如果妳買過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那就是這個很純粹、舒服的味道

至於涼感嘛
大概過了5分鐘才出來
我個人覺得是3分涼
怕冷的人(?)也不用擔心使用上感受太刺激

Laegis莉蕾舒摩洛哥橙花與白麝香沐浴膠
跟靠櫃洗在手背的感覺差不多
沖掉之後不黏膩也無殘留感
擦乾身體後肌膚仍有濕潤的fu
所以我就沒擦身體乳液了

Laegis莉蕾舒黑醋栗葉與大馬士革玫瑰洗髮露
一樣是非常療癒的大馬士革玫瑰香
黑醋栗葉的味道比較偏向畫龍點睛的提味
洗完頭髮滿蓬鬆的而且不乾澀
期待下個上班日經過騎車戴安全帽的考驗後
髮根仍然能維持健壯,不要垂頭喪氣啊!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10).jpg

我的Laegis莉蕾舒699元(現在特價399元)
旅行組內容物有:

【黑醋栗葉與大馬士革玫瑰洗髮露】7ml
【 摩洛哥橙花與白麝香沐浴膠 】 7ml
【玫瑰柔氛涼感慕斯】生理修護型 30 ml
【玫瑰柔氛涼感舒巾】1片
【私密柔白舒潤凝露】3 ml
【伯爵茶與小黃瓜衣物香氛手洗精】7ml
【伯爵茶與小黃瓜衣物香氛潔淨噴霧】7ml
【霧面半透明Laegis化妝包】1個

官網好像沒有看到一毛一樣的組合
因為我也只有拍到罐狀系列
就先抓個概念圖示意啦!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11).jpg

如果近期有準備要去小旅行
或是要去男友家過夜的話
Laegis莉蕾舒的旅行組我覺得還不錯唷
一包帶著走,過夜沒煩惱
全身上下都潘共共任誰心情都會好呀!💕

呀比碎碎唸|Laegis莉蕾舒MIT私密保養香氛SPA沐浴膠洗髮露私密清潔保養13 (1).jpg

🛁Laegis莉蕾舒官網https://www.laegis.com.tw/
🛁Laegis莉蕾舒FBhttps://www.facebook.com/LadyAegis/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