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1.jpg

大家都多久去做一次「身體按摩」呢?
呀比自己物質慾望是還滿低的
但幾乎每個月都會幫自己預約1~2次的全身按摩桑幾A
心理不爽只能靠自己調適(?)
生理不爽就要靠專業按摩師傅啦!

前陣子板橋地方媽媽好友跟我說有一家按摩很厲害
她說裝潢高級師傅花招(?)又很多
是本身也會幫人按摩的她都會再回顧的
擔心消費很貴或是遇到瘋狂推銷的類型
所以我還是先私訊小編詢問確定好消費金額等等

題外話
小編面對我這麼愛聊(廢)天(話)的人也超級有耐心
然後也很貼心提醒我吃飽後馬上按摩怕我不舒服
覺得小編很貼心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2.jpg

結果什麼板橋厲害的店通通沒吃到
因為週五又不免俗的小加班啦QQ


下了班我就直奔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意外發現原來這就是我之前在板橋救國團教小朋友紙藝課程的旁邊耶
之前來教課時還是一大塊被閒置的空店面
現在變得好漂亮唷!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3.jpg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4.jpg

我去過的一般腳底按摩30分鐘大概是400–500元
全身指壓60分鐘大概是900–1300元
所以今天預約的腳底按摩30分鐘+全身指壓60分鐘
1399元的活動價覺得非常OK唷!


好險有先問價錢
不然我路過大概會下意識覺得「看起來好貴」然後直接飄走XD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5.jpg

進去之後服務人員請我先用自動酒精噴灑器消毒手部
在幫我量體溫後帶領我到大廳先稍作休息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6.jpg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舒適漂亮的環境讓我很驚豔
就我的觀察這邊的客群素質
也都比一般觀光區的按摩店高很多

因為我是下班後直奔
素顏、亂髮、蓬頭垢面、
落腮鬍般的大片爆紅痘
外加社畜小週末剛下班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
卻都沒有感受到服務人員一點點的大小眼或歧視
我覺得非常加分!
(有過類似經驗的人一定很懂我在說什麼,翻500個白眼)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7.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10號師傅高秋麗
(我指定要女師傅)
她先帶我去換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紙拖鞋
從頭到尾我就跟個廢物一樣只有自己把鞋脫掉
然後10號師傅就幫我把鞋放鞋櫃、
幫我穿拖鞋
這麼到位的服務其實讓我有點害羞>///<

因為我穿連身長裙
師傅帶我先去穿件按摩的短褲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8.jpg

之後就被10號師傅帶到腳底按摩先泡足浴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足浴不僅有加味道舒服的足浴精油
師傅幫我調整到喜歡的水溫
還有水柱按摩跟光影變色
說是高級汽車旅館的按摩浴缸縮小版也不誇張!
覺得hen舒服啊!
(感覺我好像不小心爆了自己什麼料XD)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09.jpg

師傅幫我送上燉銀耳、養肝茶、進口餅乾之後

就要準備開始腳底按摩囉!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0.jpg

我覺得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燉銀耳很強耶!
煮到咕溜咕溜的軟軟銀耳
湯本身不過甜
有著紅棗跟枸杞的微微清甜
這個一碗85元我都會買!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1.jpg

開始按摩之後10號師傅本來可能打算默默耕耘專心工作吧(?)
我覺得這點也非常好!
因為我來按摩就是想要好好放鬆
不想聊天時還要一直假裝自己人很nice的尬聊
根本超厭世啊啊啊(眼神死)

但因為10號師傅的腳底按摩手法很細緻
就好像是迷你按摩棍在腳底進行微型按壓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跟她聊天請教為什麼會這樣那樣還哪樣
結果閒聊之後才知道她有乙級美容證照唷!
什麼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
刮痧拔罐啦,對她來說都是小case!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2.jpg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腳底按摩不只是按腳底
整隻小腿跟膝蓋與大腿交接處都有按到,超棒!

之後就坐電梯去三樓準備全身指壓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裡面有電梯讓我覺得厲害!
而且行走不方便的長輩來也很適合耶!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3.jpg

這是獨立按摩室
如果跟家人、朋友一起
也有四床按摩床的按摩室可選擇唷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4.jpg

我是全身按摩的老司機了
每次去給人家按摩我都覺得心裡愧疚
因為我的肌肉真的超!級!硬!
硬到每個按摩師都會特地說的那種硬!

結果60分鐘的全身指壓過程
我感覺10號師傅除了指壓之外
一下是把我的肩頸肉「整塊拿了起來」
一下又幫我做類似「棍舞」的放鬆
總之感覺就是花招百出!

然後最讓我驚奇的是她有一度整個人都在我背上
我只覺得雖然真的不知道她在幹麻
但這是一種好輕柔的深壓呀(表情祥和)
腦中不知為何浮現蔡依林在演唱會的鞍馬動作
而我當時就是底下那個鞍馬!XD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5.jpg

60分鐘的全身指壓結束後
10號師傅幫我做了「刮頭皮」當作Ending
第一次被刮頭皮覺得很特別
整個頭皮都在「逼逼啵啵逼波波」
然後刮完整個神清氣爽呀!
感恩10號師傅!
讚嘆10號師傅!(合十)

腳底按摩30分鐘+全身指壓60分鐘都享受完畢後
10號師傅說我下班趕過來一定餓了吧
現在有按摩加購雞湯的活動唷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6.jpg

我看了一下MENU,嗯
有三種雞湯可以選呢

而且加購價才66元
那我要喝竹笙雞湯!沒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竹笙是高級食材
而且比較少機會吃到哈哈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7.jpg

結果竹笙雞湯送來時我有點嚇到
加購價66元的雞湯竟然有整隻雞腿也太划算!

湯頭調味清淡但不會索然無味
喝起來是很單純的口味
沒有其它奇奇怪怪的添加物
感覺就是自己在家媽媽燉給妳補身體的那種純粹
而且按摩完喝雞湯感覺爽度好高呀!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8.jpg

喝完雞湯,吃了點桌上的糖果
(有我喜歡的日本「岩鹽糖」,默默讚許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品味)
我就準備回家追近期愛劇──
「漢尼拔第二季」啦!


結果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滑手機竟然秒睡了
喔不!我的拔叔!我的型男大主廚!(誤)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19.jpg

偶爾因為工作壓力有點睡眠障礙
沒計鬧鐘睡到自然醒我竟然睡了12小時
也沒有常常有的多夢
整個睡眠品質超~好der!(灑花)

一覺起來之後神清氣爽
我想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的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絕對功不可沒
平實的價位、
專業的技術、
高端的享受、
我一定一定會再訪!
推薦給想要好好放鬆或是犒賞自己的大家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常常推出特惠活動
像是現在打卡加價還有養生雞湯可以喝喔!

💆‍♂湯之島足體養身會館💆‍♀
☎預約專線:(02) 2956-1333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4號
(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就到了)也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喔!
⏰營業時間:24小時 all da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uIsland.SPA/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呀比碎碎唸20.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