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1.jpg

呀比是個極度厭世但又熱愛工作的矛盾綜合體
有些讀者可能知道呀比的正職工作是企業品牌文案師
在上個月呀比很意外的做到跨部門業務的驚人成績!
這讓呀比非常非常開心

除了請部門同事去餐酒館吃飯慶祝外🍻
還發生了原本明明只是去百貨公司拿預購甜點🥧
回家時卻莫名手滑帶了一組SK–Ⅱ保養品的事件😱
總之是一種「老娘就是想花錢!」的喪心病狂!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2.jpg

可能因為我們都被Google監聽著(?)
有天呀比的FB滑著滑著
就出現了【木直家居】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
雖然不知道要幹麻
但呀比就是想來一個!
So,腦波很弱的第一單就給它訂下去了!🙈
(會說是第一單是因為我後面又訂了一單送閨蜜)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3.jpg

然後!我根本不是什麼只想要一個
我一次就訂了1個含面板的【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990元
另外有多訂了5片可替換面板(1片200元)
一共花了1790元有病484!!🙈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4.jpg

會訂做這句話是因為呀比本身是個火爆的妹子🔥
熟識我的朋友常問我是不是撿到槍
包含閨蜜認識呀比很愛的大明星✨劉以豪
結果她請劉以豪幫我簽名的照片上都是寫:
把槍收起來!PLZ~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9.jpg

我明明指定的是「呀比上班加油❤️」啊!🙈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5.jpg

把興趣當飯吃固然幸福
但呀比還是希望能100%自由享受文字創作的樂趣
所以從2020年05月慢慢開始經營自己的粉專IG囉!😉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7.jpg

這一張跟上一款內容基本上一毛一樣
那為什麼還要做呢?
可能呀比當時腦波被外星人控制了吧!哈哈
其實可能是一種「有錢就是任性」
我覺得露營款的圖案很可愛,就醬XD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6.jpg

目前呀比已經是通過認證的
曼陀羅禪卡占卜師
偉特塔羅牌占卜師
好姊妹開了間漂亮的時尚造型工作室
希望我假日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當駐點占卜師
所以我超前部署訂做了這張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魔女呀比✡的工作照唷!😘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1.jpg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08.jpg

這一張對呀比也有很重大的意義
在呀比剛開始接觸靈性課程時
曼陀羅禪卡就連續2次都給了呀比這張牌
這可是萬分之1.6的機率! 
當下呀比都有點雞皮疙瘩起來了😱😱😱

本來不太能理解
後來也漸漸感受到曼陀羅禪卡想告訴我的使命
想知道這段神奇故事的朋友可以看下面呀比的分享唷!
機率萬分之1.6的神祕學|非邪教!陳寬泰老師【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放鬆紓壓、靜心冥想、曼陀羅禪卡,在真實世界感受電影《全面啟動》的不可思議,體驗開發潛意識的無限可能!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0.jpg

【木直家居】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質感實在很不錯
文字燈盒的原木色澤與木紋皆為大自然獨一無二的創造
不僅摸得出打磨精緻滑順
聞起來還有淡淡木頭香
當居家擺飾看起來也很療癒
於是想了想呀比決定下第二單送給閨蜜開的店面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2.jpg

然後呀比自己又多訂了2個替換面板
(到底想買幾個!)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3.jpg

雖然有點晚,但都聊到這邊了
就簡單跟大家做個開箱文分享吧!
【木直家居】擁有30年以上生產經驗的MIT品牌
商品寄送過來時用泡泡紙包得很扎實
在運輸過程中被摔來摔去也能安然無恙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4.jpg

【木直家居】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盒其實就長這樣
簡簡單單的USB頭中間連接懶人開關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5.jpg

開啟電源後的內部
呀比覺得這樣的柔光很療癒舒服✨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6.jpg

替換面板跟阿X師一樣
滑一下就滑進去了
(知道這個梗的朋友年紀應該都破30了🤫)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7.jpg

呀比給自己做到跨部門業務驚人成績的加碼禮
準備放在辦公桌上激勵自己的鬥志
只要再進步33.9%📈
就可以超越我的部門主管了
我要加油,顆顆!✌️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8.jpg

呀比奉為做人處事態度的中心思想──
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個性果然很火爆🤫)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19.jpg

呀比閨蜜開的店面裝潢高雅大方
擺上這樣一個小小的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
感覺有種畫龍點睛的質感跟溫馨感💕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20.jpg

最後來回顧一下呀比到底買了幾個替換面板
答案是7個啊7個!
再加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和一共是2190元
乍聽之下會覺得是一筆支出
可是仔細想想【木直家居】的設計非常人性化
不像一般傳統燈箱就是一組卡死死
所以換算下來我擁有7個燈箱
平均一個也才312元!
其實很划算耶!🥰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21.jpg

當店家招牌或指引燈都很可愛💕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22.jpg

連字型都可以跟【木直家居】的線上客服討論客製唷!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他們FB抓下來的
「天道酬勤」配上這麼狂的書法字體好好看呀!

不管你是要給另一半一個小驚喜
或是節慶送禮、自我勉勵、
不知道要幹麻但就是想來一個」通通都可以!
另外讓我很驚訝的是
客製化進口北美原木文字燈開1整天電費竟然只要1.5元
如果有喜歡的話
【木直家居】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木直家居】🌲
👉官網
👉FB
👉蝦皮
👉LINE線上客服

木直家居文客製化原木文字燈_呀比碎碎唸23.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呀比碎碎唸 的頭像
    呀比碎碎唸

    呀比碎碎唸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