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1.jpg

下「非邪教!」這個標題
呀比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幽默😂
身心靈的課程有時會給沒接觸過的人一種:
迷信、邪教、洗腦、神經病、
怪力亂神、民智未開等負面印象
事實上在神祕學領域的老鼠屎確實不少
不用等我舉例
你們腦中應該就已經浮現很多某民眾遭神棍騙財騙色等新聞了🤦‍♀

呀比出生於佛教或道教(實在不太會分)的家庭
像是喝符水、化符令
進廟宇拿香拜拜、擲筊求籤
燒金紙酬神或是拜地基主
對呀比來說都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如果有朋友想帶我去⛪教會做禮拜
或是希望我可以試著了解他的信仰
甚至要我去受洗,我也不排斥

曾經被朋友帶去一個很恐怖的XX教
被趕鴨子上架發了毒誓說:
「我不怎樣就會怎樣怎樣有加倍報應」的恐嚇起手式
(祢以為祢半澤直樹膩?我還加倍奉還勒!)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2.jpg

還軟性施壓逼迫我每個月要繳2、3千當功德金
ㄜ…我只想大聲的說…

功沙小?功祢妹啦!🤬

不爽歸不爽,但我都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心~
能被宇宙真正的神所感應
而我認為只要是能啟發人獲得正向思考、
讓人可以越來越善良、熱心助人
那這樣的宗教就都是好宗教!

OK廢話又太多了,直接切入正題
從小呀比就對神祕學莫名有濃烈興趣
偶然間看到陳寬泰老師【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的課程
非常對一直想當😈魔女(?)的呀比的胃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3.jpg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4.jpg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5.jpg

我是報名陳寬泰老師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的3日全天課程
雖然10:00~19:00這麼長時間是有一點點點累
但這樣集中不分散的時數
我自己是覺得效率很好很是喜歡
(我是那種要嘛出去一整天,要嘛在家徹底耍廢的極端份子)

基於身為創作者對於別人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下面我「不會分享任何課程簡報」
純粹以我上完第一天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課程的心得去分享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1 自我介紹
這個自我介紹相當特別
不是用寫的,也不是用講的
而是用!畫!的!🎨
大家猜猜看我在畫什麼?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6.jpg

輪到我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就跟同學說:
「介紹我自己之前,我想問大家~小時不讀書,長大當什麼啊?」

結果…大家竟然一陣沉默!
可…可惡,大家都不是PTT鄉民
我的幽默感真是高處不勝寒!😤

我呢,是個小時不愛讀書甚至常翹課
半路出家的文字人
 某一天腦袋⚡被雷打到⚡
突然在思考:
「嗯,我還滿喜歡寫東寫西的,試試看能不能當飯吃好了?」

然後憑藉對文字澆不熄的M屬性
一路過關斬將(?)從企業特約寫手、
文字記者…當到醫美時尚雜誌副總編
曾寫過4本雜誌的專欄
(最遠跨足國際登上新加坡的美容雜誌)
現在正職主要是寫醫療線的品牌文案師
就是個靠寫字吃飯的人囉!
 
這就是我畫的自我介紹
你猜對了嗎?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2 色彩能量放鬆法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7.jpg

(人體7大脈輪示意圖)

人體主要有7大脈輪
這7個脈輪由下到上的名稱分別為:
海底輪(生殖腺、卵巢)
下腹輪(肝、腎、脾)
太陽神經叢(腎)
心輪(胸腺)
喉輪(甲狀腺)
眉心輪(松果體)
頂輪(腦垂體)
每一個脈輪都有其對應的色彩

陳寬泰老師教我們方式問曼陀羅禪卡:
「我最需要清理的脈輪是哪一個?」
而我抽到的是紫色的「頂輪
還是能量層級最強的11──
祝福–你是傳遞光之祝福的管道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8.jpg

曼陀羅禪卡有7種顏色
每種顏色11張
代表由1~11的能量層級
共有77張牌卡

每張牌卡對應的是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
對於潛意識的解讀
可以有更多深入的應用方式
是一套結合色彩能量、
曼陀羅繪畫與療癒音樂、
脈輪平衡和轉化人心的文字組合而成的牌卡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09.jpg

曼陀羅禪卡一副600元
占卜布一條350元
都附在學費裡面囉!
(484很划算!)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0.jpg

在做色彩能量放鬆法時
當我把注意力放在頂輪
慢慢有感受到頂輪溫度溫溫的有點偏熱
靜下心專注冥想
看到眼前(或是說感覺到?)有
❤紅色的光
變成💜紫色的光
然後是💙藍色的光
最後變成💚綠色的光

更專注在頭頂的頂輪
我看到了感覺聖潔的白色的光✨
然後看到很像學校的置物櫃上有一本童書📖
接著有兩輛非常小的🚗🚙卡通車一秒開走
還看到懸崖邊或海邊有一間別墅🏡

這些東西都很像檢查視力的那艘小帆船或小房子
當我想仔細看時又瞬間不見
然後本來上課上到有點想睡
在色彩能量放鬆法的過程中
有時聽不到陳寬泰老師的聲音
(可能是我心中雜念太多,一直跳轉)
但做完色彩能量放鬆法後精神反而變得比較好

之後陳寬泰老師要我們請曼陀羅禪卡給自己生活上的建議
OMG又是抽中祝福!😳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1.jpg

1/77乘以1/77
這可是萬分之1.6的機率! 
當下我都有點雞皮疙瘩起來了😱😱😱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3 內視覺共振講故事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2.jpg

這個是小組閉上眼睛
開始用感知or天馬行空進行故事接龍
有些企業內訓或團康活動也會玩到
藉此激發靈感或是促進感情

可能天氣熱
我這組跟另外一組都有出現冰淇淋🍦
覺得很有趣🤣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4 漸進式放鬆
如果說上午的色彩能量放鬆法是要淨化心靈
那下午的漸進式放鬆就是要解放身體的疲累了

漸進式放鬆大約進行22分鐘的時間
相關影片可以參考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featured
陳寬泰老師要我們先盯著一張牌卡
想像牌卡上的金髮男孩放飛一隻鳥🕊

因為上午做色彩能量放鬆法時我看到不少東西
本來以為時間更長能看到更多
結果很久都是閉著眼睛黑壓壓的一片
過程中也常常聽不到陳寬泰老師的聲音
然後終於看到了一片石板牆
只是石板牆上的石頭大多不是長方形
而是等邊長度很長的三角形
左邊突然出現像聶永真那種大牌設計師設計的羅馬雕像頭像
都是灰藍色系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3.jpg

漸進式放鬆結束後醒來
一樣精神特好!

後來陳寬泰老師讓我們找同學練習
同學說我的引導讓她很想睡覺
好像稍微感覺到曼陀羅禪卡跟我說的──
「你是傳遞光之祝福的管道」這樣的意思
也開始想下次可以幫誰做
畢竟我的聲音要裝也是滿溫柔的哈哈(自己說)

陳寬泰老師說漸進式放鬆很適合自己拿逐字稿錄音
在睡前哄自己睡
因為工作壓力偶爾會有睡眠障礙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5 占卜牌陣–快速選擇牌陣+進階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4.jpg

終於進入我很想學的占卜牌陣啦!
這個階段我學到
時間線牌陣
選擇牌陣進階
雙手解析牌陣
解決問題牌陣

目前我只有幫兩個人算過
一個是拉麵愛店的帥氣店員小哥
他問我工作該留還是走
我用選擇牌陣進階幫他算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5.jpg

他沉思許久問我說:
「所以光是看牌就能知道那麼多唷?😳」
至於準不準嗎?
下次去吃拉麵如果有遇到他我再問他囉!

另一位是我遠在澳洲讀設計的靈魂好友
她問我她明天該不該做某個決定
我一樣用選擇牌陣進階幫她算
算完之後她的回饋是:
「牌的解析滿有意思的,幫她說出她心中的答案,她覺得她可以付我線上占卜費用300塊!」
快被她笑死!😂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Part 6 自由書寫
陳寬泰老師說自由書寫是一個很好的清理情緒方式
閉上眼睛
讓手中的筆彷彿有生命一樣飛快運行
結束後畫上大大一個❌
寫上「這一切都到此為止」後撕掉
每天每天持續清理
我想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發洩方式唷!

本來想拍我自由書寫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陳寬泰老師看我要拍
馬上一個箭步衝上來說:
「只要是負面情緒的東西
不管是實體的紙張
或是影像的留存
盡量通通不要存在會比較好」
想想也是,說得有道理👌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6.jpg

OK,以上就是我參加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Day 1 的心得
我覺得滿有收穫的
也讓我很期待後面的Day 2和Day 3!

【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
最吸引我的不只是在講塔羅牌
課程結合了NLP神經語言學NGH催眠調整
加上獨家LGT語言引導師模式
課程結束之後
還可以免費參加LGT前導12堂!
持續學習新的牌陣和進階課程
而且是終身免費復訓唷💕

非常推薦給希望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
或是想在真實世界感受電影《全面啟動》的不可思議
體驗開發潛意識的無限可能的人唷!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7.jpg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8.png

陳寬泰老師【LGT–深化催眠系統(曼陀羅禪卡引導師)】課程資訊在下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19.jpg

LGT x 狂想分享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5樓(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陳寬泰老師電話:0922-023-163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20.jpg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21.jpg

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242
 ✔陳寬泰老師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02084232

LGT曼陀羅禪卡-深化系統呀比碎碎唸22.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