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1.jpg

身為35歲的新時代大齡女子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早是常態
特別是工作任務卡關想不出文案的時候
或是私人生活需要好好獨處沉澱放鬆
如果無法放縱自己來場瘋狂的機車環島
那麼能給我幾小時片刻寧靜的咖啡廳
就是讓我能浮出水面
呼吸新鮮空氣的世外桃源(望向遠方)

今天呀比踩點的是位於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的~
非啡即茶 DRINGETHER】複合式咖啡廳


我在【非啡即茶 DRINGETHER】的官網有看到下面這個鳥巢🐦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2.jpg

照片上看起來感覺它環型包覆270度
開口不是面牆就是朝窗
可以徹底擺脫路人的視線與磁場干擾(?)
讓我很是喜歡(到底是有多孤僻!)

於是先打了電話跟【非啡即茶 DRINGETHER】預約了靠窗的鳥巢🐦
準備好好來享受一下自在的空氣

P.S:情侶想做壞壞的事也滿隱密的
↑我是說比方拿男朋友的臉去撞牆啦
想歪的通通去罰站唷🙈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3.jpg

到現場覺得鳥巢本人顏質真實度100%
它真的滿可愛的,坐起來也舒服
還有甜甜圈或是蛋糕之類的靠枕可以使用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4.jpg

我的鳥巢往窗外看是這種感覺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5.jpg

我點超多東西的
就是那種每種都想吃幾口
但其實根本吃不完
然後害男友中年發福的煩死人女友類型🙈

但我非常討厭浪費食物的行為
除非真的難吃到不可思議
否則我都會把剩下的食物打包帶回家吃光它😤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6.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有提供打包的服務
各位朋友不用替我擔心下地獄要吃很多ㄆㄨㄣ的事😂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7.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手製白醬飯】180
我是奶控,牛奶、起士、奶製品我都愛!
手製白醬飯不加一滴水僅以鮮奶熬製

還可以特製成蛋奶素唷!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8.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手沖拿鐵咖啡】150
本來覺得150有點貴
(啊你又不是星巴克)
但手沖拿鐵咖啡採單豆調和貴貴的牧場鮮奶
所以喝完我覺得「很香、可以!」

題外話是這支櫻花攪拌匙實在美到過火!
直接加100分!(喂!)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09.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0.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乳酪厚片吐司】60
我第一次吃到奶酥厚片上面加起酥片的
這樣搞根本就是奶酥厚片2.0
它真的好好吃😍
也非常有下午茶的幸福感
但一定會胖死你!🙈

盛裝的盤子是吐司造型
覺得豪可愛唷!💕(可惡想買!)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1.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鮪魚蛋三明治】60
意外的比很多早餐店的鮪魚蛋三明治都好吃耶
而且生菜很新鮮爽脆
不像某些早餐店裡面的生菜軟軟爛爛

然後吐司是沒有烤過的切邊柔軟土司
整個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2.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伯爵紅茶凍】60
【非啡即茶 DRINGETHER–養氣茶(菊花、枸杞、紅棗)】150

對,這是加點(遮臉)
正餐固然吃不完
但就是想吃點心不行ㄏ一ㄡˋ😤

養氣茶就…平常喜歡中藥茶飲的人就會很喜歡
伯爵紅茶凍有附鹹奶蓋可以淋
而且給的算大方唷!
淋伯爵紅茶凍沒用完的鹹奶蓋
都被我直接挖出來吃了🙈

差不多這樣,打完收工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3.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4.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5.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6.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7.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8.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19.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人氣推薦】
這一頁感覺應該是後來才新蹦出的菜單,我猜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20.jpg

店長是個滿有趣的先生
我今天問他鳥巢裡面有沒有插座
他跟我說:「有啊,去尋找吧!」
一定有看海賊王😂
跟他閒聊下他問我怎麼會來
是不是住家或公司在附近?

我跟他說我公司也在大安區
他就馬上跟我推薦商務特餐
如果他不是老闆的話
那老闆請到他真是賺到了😆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21.jpg

店長說距離他們店3公里內
只要超過500元就可以外送唷🛵

下面是外帶的菜單
大安區又加上信義路四段
這個售價讓我感到佛心到離奇😲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22.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23.jpg

4樓還有活動場地可以租借唷

非啡即茶 DRINGETHER呀比碎碎唸24.jpg

非啡即茶 DRINGETH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五 07:30–19:00
週六 11:00–18:00
週日 休息
☎電話:(02)2706–134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ingether/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