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1.jpg

人生中難免會有徬徨無助的時刻
站在十字路口躊躇不前
卻始終不知道該往哪兒走
或是有一件事在心中懸宕已久
哪怕你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但也希望能透過別人~
幫你把那個選擇說出口
好能夠推你一把
讓你有勇氣just do it!👌

除了跟信任的親朋好友兄弟閨蜜訴苦外
呀比也嘗試過非常多的神祕學預測指引
比較中國風的有姓名學、紫微斗數、
鳥卦、易經八卦、手相、生辰八字等
洋派的則是塔羅牌、精油占卜、抽卡占卜等

這些占卜到底準不準呢?
老實說呀比覺得整體來說準確度可能不到20%吧?
但對呀比來說
如果占卜師有說不好的地方我就努力改進
像是假如占卜師說我有「車關」好了
那我騎車就更注意安全
把邊騎車邊聽音樂的習慣改掉
機車帶去大保養維持正常性能
下雨天放慢速度大概ㄟ捏

如果有我期盼的好結果
就算到期限仍沒實現,但沒關係呀!
「相信我會變得更好」這樣的信念
也足以當作我沮喪暗黑之際的那根救命浮木
支撐我走到他所說的那個未來時刻
所以整體來說,不準,也沒吃虧!

好的,廢話太多了現在切入正題
很多朋友都問我──
「啊妳怎麼還不交男朋友?」
我也母雞抖呀!
他就還沒找到我咩!(攤手)

(我真的很想用圖文作家掰掰啾啾的「你問我,我問誰」那個貼圖回他們XD)

所以我今天來【空白心靈空間】找李彥廣老師問的就是~
「未來半年有沒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2.jpg

【空白心靈空間】的環境跟一般塔羅牌占卜工作室的氛圍很不一樣
感覺就像是你去好朋友家裡作客喇D賽那樣輕鬆自在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3.jpg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4.jpg

李彥廣老師拿了兩種茶葉讓我聞香後
我這次選擇接骨木伯爵茶
(另一種是春茶,烏龍茶)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5.jpg

茶點吃起來像是空心版的蝴蝶餅
裡面包著花生的內餡,非常唰嘴
可惜我在預約前兩小時才吃了超豪華早午餐
所以肚子空間不夠只吃了幾顆

希望不會被雷公劈死(?)
然後內心默默幻想李彥廣老師會幫我吃掉剩下的
這樣我下地獄就可以少吃一點東西(?)

對了,茶飲跟茶點都沒有額外收費唷!💕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6.jpg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7.jpg

來之前我已經決定好選擇~
「塔羅占卜服務(一件問題)」NT$600
對於我這種毛很多問題也很多的人
不限定時間長度實在很重要啊!

然後接骨木伯爵茶泡好了
準備開始塔羅牌占卜囉!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8.jpg

然後我想提一下為什麼塔羅牌師那麼多
我卻選擇了李彥廣老師?

畢竟神祕學的東西讓人感覺就是…
不科學啊!😂😂😂
我爬文之後發現李彥廣老師本身是心理諮商系畢業
之前有在國中、高中擔任過心理輔導老師
我覺得這樣的背景結合神祕學整個超級給力!

即使塔羅牌算不準
當作來心理輔導都划算
還不會覺得自己是個迷信的愚婦
(重要!)(重要!)(重要!)
如果對於占卜、算命心裡有這個坎的人
通通可以跨過去啦!💪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09.jpg

李彥廣老師說依據每個人想問的問題不同
適合拿來占卜的牌種可能也不太一樣
這些李彥廣老師都會現場跟客人討論

而我今天要問的問題
「未來半年有沒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就維持用塔羅基本牌來占卜就可以囉!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10.jpg

李彥廣老師請我抽了7張牌
代表2020年的6~12月
每一張牌意都有跟我傳達重要訊息
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畢竟這是屬於我的牌組嘛!
而且分享這個也太害羞了吧!XD

但我只能說我非常期待這張❤戀人牌❤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11.jpg

因為李彥廣老師說他不介意占卜過程錄音錄影
所以我有錄音留存當作證據(?)
到底有沒有準
我會用這7個月的時間去驗證
到時候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揪竟有沒有需要去把【空白心靈空間】給砸了!
(有夠偏激的一個人XD)

題外話是這次決定要寫這篇塔羅牌占卜分享文其實很意外
或許就是幸福來的太突然(?)
我本來只是覺得【空白心靈空間】的空間舒服
然後李彥廣老師博學多聞又好聊
不管是教育、茶道、藝術…
什麼鬼他都感覺有涉獵

我跟他說茶很香的時候
他跟我說最早喝茶的人是僧人
因為烹茶、品茗都算是一種修行巴拉巴拉
(後面省略3000字)

我跟他說他書櫃的面具很漂亮的時候
他跟我說那是世界三大嘉年華
威尼斯面具節巴拉巴拉
(後面省略1000字)

高下立判!(遮臉)

與其說是來塔羅牌占卜
不如說是來上一堂知識百科
而我非常非常喜歡像這樣學術或非主流話題的交流

占卜過程心情也滿放鬆的
茶飲跟茶點擺拍起來漂亮
原先只是想說可以在私人FB打個卡假文青一下
但因為今天心靈上的收穫頗豐
所以寫了體驗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塔羅占卜、原型卡占卜、
自我探索卡片、OH卡自我深部探索、
心靈諮詢等需求
甚至是茶藝服務、場地租借、塔羅牌教學等服務
今天的體驗讓我覺得【空白心靈空間】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空白心靈空間
📱電話:0933-313-14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3巷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4:00~21:00
週五~週六 14:00~22:00
週日 14:00~21:00

空白心靈空間塔羅牌占卜呀比碎碎唸 13.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