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采耳是什麼?挖耳朵?」
在收到【悅采耳】英子老師的邀約體驗前
呀比真的是這樣單純的認為
經過一連串采耳耳燭舒鼻洗眼的舒壓過程
我發現了除了按摩以外的舒壓新大陸!
接著請聽呀比娓娓道來吧!🥰

03.jpg

04.jpg

【悅采耳】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8號2樓
右邊樓梯上去就到囉

05.jpg

一進到【悅采耳】就發現空間非常舒適
跟我既定印象的「美容院」差很多
簡直是樣品屋等級的美!

呀比來之前有先去【悅采耳】的粉專看過
藝人薔薔也是她們的常客唷!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因為呀比提早15分鐘到
英子老師前面還有預約的客人
因此她邀請我先到吧台區享用養肝茶跟點心

12.jpg

13.jpg

呀比今天選擇的是「D極致享受」套餐
內容包含了采耳耳燭舒鼻洗眼
什麼都有看來真的是極致享受
讓呀比感到非常期待!

14.jpg

上一位客人離開後
英子老師請我稍等一下
她要先進行環境全面消毒
這樣落實防疫原則讓人感到很安心

15.jpg

16.jpg

因為等一下要進行銀珠洗眼
在呀比拔隱形眼鏡前
英子老師貼心的幫我準備隱形眼鏡盒跟生理食鹽水
並跟我介紹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呀比內心OS:ㄍㄟ西也太多了吧!)

17.jpg

18.jpg

采耳流程
可視鏡檢查

19.jpg

可以超高倍率清楚看到自己耳朵的狀況
幸好英子老師說我耳朵「很乾淨」
其實呀比內心感覺有點害羞

前戲

20.jpg

用大孔雀毛和音叉輕撫放鬆耳朵周圍

清潔耳朵

21.jpg

用消毒好的專業工具
輕柔的取出耳垢
此時呀比已經「葛優攤」

舒爽轉毛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用各種毛毛刺激耳朵
(鵝毛、雞毛、鶴毛、孔雀毛、馬毛…等)
這種的感覺真的很難言喻
我只記得我明明舒服到快睡著
卻還不斷追問英子老師:
我可不可以買毛回家自己轉!」(理智派)

耳浴SPA

26.jpg

27.jpg

滴入耳朵專用洗淨液
再用鵝毛順著耳壁輕柔轉動清洗
讓耳朵裡裡外外清潔溜溜

耳穴按摩

28.jpg

按摩耳朵及周圍穴道+精油放鬆頸部

頭部放鬆
順著頭部穴道定點指壓
再用刮痧工具舒刮全頭
刮完之後雖然很舒服卻感覺精神都來了
起床(?)去洗手間時神清氣爽
瞥見工具竟然還有兩車
覺得這個課程真的不簡單啊!

29.jpg

舒鼻流程
修剪鼻毛

鼻部清潔

30.jpg

31.jpg

英子老師說這是得過專利的洗鼻刷
呀比感覺毛跟蒲公英一樣細緻吧
洗完之後水會變濁濁的
幸好英子老師說我鼻孔也很乾淨
(再度覺得害羞)

銀珠洗眼流程
銀珠洗眼

32.jpg

刺激淚線(眼淚)跟瞼板線(油脂)分泌
因為眼皮第一次被翻開
內心確實滿緊張的
整體來說就是癢癢酸酸的很難言喻!

眼部撥筋按摩
按摩眼周筋絡穴道
常盯著電腦看的上班族一定都痠到爆

眼睛熱敷

33.jpg

雖然呀比是素顏前往
但眼睛熱敷前英子老師還是先幫我洗臉

34.jpg

35.jpg

接著用熱石幫我放鬆舒緩
要不是體驗時想記住所有感受
呀比真的會舒服到原地睡覺

耳燭流程
耳燭

36.jpg

耳燭也是呀比非常感興趣的項目之一
據說是利用耳燭燃燒時的氣壓改變和耳內外的冷熱空氣對流
可以軟化耳內的積聚物
而且耳燭的口味很多
像呀比這次選的就是玫瑰香味

在耳燭燃燒的同時
英子老師的手也沒閒著
繼續搭配頭肩頸紓壓
對於小小的耳朵、眼睛可以搞出那麼多名堂
縝密的流程讓呀比感到非常驚訝
一問之下來知道英子老師不僅擁有美容乙級證照
還是采耳講師唷!

37.jpg

呀比在來之前做過簡單的市場調查
【悅采耳】的課程價格雖然有高出行情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是英子老師可是教采耳老師的老師呀!
而且技術環境茶點服務等都無可挑剔
雖然這次是英子老師邀約體驗
但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呀比認真想要買券以後慢慢享受!
很可惜的是英子老師為了顧及服務品質
所以暫不考慮販售套票

如果你對采耳耳燭舒鼻洗眼很好奇的話
呀比認真建議你可以給【悅采耳】一個機會
頂級的感受
真的是體驗過才懂呀!

就像離開時在樓梯間看到的
有一種舒服,叫做『悅采耳』
呀比真心推薦!

38.jpg

✅課程諮詢∕預約須知
🕚營業時間:11:00–21:00(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8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直走3–5分鐘,看到星巴克右轉就到囉!
官方LINE:https://lin.ee/rNEpNYg
FB粉專:https://reurl.cc/aNY577

02.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