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1.jpg

有畫筆、有畫本、有咖啡☕
這裡一定是天堂! 😇

對呀比來說~
喝咖啡算是開啟新的一天的儀式✡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早餐可以不吃
但咖啡是一定要喝的
不然整個人就像是沒開機一樣
👻沒魂附體親糗稻草人!
(如果有人能我catch到我這個梗,我會很開心😂)

由於擁有勤(小)儉(氣)的美德
呀比最常喝的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單品咖啡拿鐵
而且非得要等到買一送一才肯下手🙈

即便如此如此錙銖必較
一杯L size的單品咖啡拿鐵也要40元
每天喝一杯一個月也是要花去1200大洋💸
特別是買一送一又跟緣分一樣
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情滅了就死生不復見
這種時候濾掛咖啡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2.jpg

***本篇文章為【美妙山咖啡 My Café】試喝邀約***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3.jpg

電視節目「消失的國界」採訪團隊曾遠赴緬甸
登上🏔喜馬拉雅山前緣的美妙山咖啡莊園進行採訪

美妙山咖啡莊園的海拔高度高到冬天會結冰❄
但靠著大片天然遮蔭林🌳🌳🌳
白天為咖啡樹擋陽光
晚上為咖啡樹擋霜雪☃
成就了這風味清爽
果酸香氣內斂迷人
尾韻香甜富含延展性的雪地果實
加上又是幾乎野生的自然有機栽種方式🌱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變成國際市場間的搶手貨 

這次【美妙山咖啡 My Café】
提供給呀比5種試喝品項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4.jpg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薔桂濾掛咖啡350元
蜜處理/中烘焙/海拔1400公尺

入口有烤核果加奶油的香氣
尾韻以巧克力收尾🍫
我個人覺得就是堅果的風味唷🌰🥜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5.jpg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萊茵湖濾掛咖啡350元
水洗/淺烘焙/海拔1200公尺

入口有麥芽、楓糖風味
尾韻香甜沒錯
但雞蛋花口感我參透不了😱
(跪求神人跟我分享!🙏)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6.jpg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初蜜濾掛咖啡400元
蜜處理/淺烘焙/海拔2200公尺

入口烏梅風味、黑糖口感
尾韻酸度類似番茄🍅
老實說我喝不出有烏梅跟黑糖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接近日式麥茶的麥香
然後不知道為何有種喝酒的fu🍷
該說那是微醺感嗎?覺得神秘🤔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7.jpg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夢谷濾掛咖啡400元
水洗/淺烘焙/海拔2200公尺

入口花香、莓果酸強烈
尾韻甜度清爽
我個人覺得更偏向柑橘風味啦!🍊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8.jpg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雲頂濾掛咖啡450元
蜜處理/淺烘焙/海拔2800公尺

入口有🍓草莓果醬芬芳、尾韻回甘
它的形容呢
我怕會讓人有落差
像呀比喜歡的是甜甜的「自由神草莓果醬」
而它的風味比較像無糖莓果汁
是更單純、更清麗的感覺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09.jpg

收到貨之後呀比基本上就是一天一包
自己泡濾掛咖啡比較不傷本😤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10.jpg

題外話是我滿喜歡【美妙山咖啡 My Café】的產品文案
搭配盒背顯示的海拔高度
感覺喝起咖啡更有感覺了💕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11.jpg

其實呀比的味覺不到非常敏銳
但是5種風味我喝下來的感覺是~
都是偏向果酸香氣內斂迷人
然後全部都不會澀!👍

平常大概有95%的機率都是喝咖啡拿鐵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的濾掛咖啡~
讓我覺得清新、淡雅
所以加了牛奶反倒似乎會濁了它的純粹🙅‍♀

如果你最近濾掛咖啡需要補貨了
或是你有較為敏銳的味覺並且習慣喝美式咖啡
那麼【美妙山咖啡 My Café】我會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
官網:https://shop.mycoffe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mmyca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mycoffee.tw/
🛍購買連結:https://shop.mycoffee.tw/?utm_source=yabimurmur

美妙山咖啡 My Café_呀比碎碎唸12.jpg

📖看書的時候怎麼可以沒有咖啡呢?
好險我現在還有很多【美妙山咖啡 My Café】濾掛咖啡,顆顆☺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