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1.jpg

輕微的工作狂與追求完美主義
即使我真心熱愛我的工作
卻也常常陷入一種老愛咒罵自己作死的負面輪迴
所以不定期跟好友小酌聚餐
便成為我能倒空壞情緒的良好抒發👩‍❤‍💋‍👩

這次輪到我作東
實在沒梗不知道要吃啥加上懶的找
剛好看到《行遍天下》雜誌的專題報導
那就決定是你了!──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2.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3.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4.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裝潢融合經典日式懷舊復古風情
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日本味!🏮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5.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6.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7.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8.jpg

這天我本來只有約閨蜜跟她兒子小聚
閨蜜說她有兩個姊妹也住在新莊
問我要不要大家一起吃飯認識一下?

好啊來啊!怕妳啊!(兇屁兇😂)

後來那兩位姊妹到了之後
才知道她們跟講話很像韓國人的店長剛好有認識!
(而且她們本來就是常客,有夠巧的!)

親切的帥氣店長一看是熟人
就帶我們到店內最深處的包廂
我猜應該是要VIP或提早預約才能坐這區吧?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09.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0.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1.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2.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3.jpg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
因為帥氣店長送來4杯超美的「沙瓦特調」
店員上菜時有提到這是隱藏版的無酒精飲料
菜單上是沒有的!
只有店長拿來招待貴客時才會出現唷!😤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4.jpg

(默默沾光被當貴客了,顆顆☺️)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沙瓦特調150元
它真的豪美啊!💕
帶妹子來約會兩人世界
妹子也會覺得賞心悅目很開心的那種程度!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5.jpg

既然有認識,那我們就不點菜啦!
直接請帥氣店長幫我們配4大1小的推薦菜色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6.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鱈魚肝醋160元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我不是來日式居酒屋嗎?
這擺盤是🇫🇷法式料理了吧!
到底哪間居酒屋有心思在那邊切葡萄切秋葵來裝飾的!
然後刀工超好耶!💯

除了賞心悅目之外
鱈魚肝醋本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沙拉
就喜歡鱈魚肝的滑嫩濃郁
搭配開胃的醋醬跟生菜
整個清爽無負擔😋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7.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鹽味毛豆60元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胡麻豆腐60元

雖然這兩道小菜是安全牌中的安全牌
事實上要踩到雷也相當不容易
但都吃得到用心
而且價格好實惠啊!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8.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奶油明太子烏龍麵180元
這又是一道擺盤讓我覺得…
啊你們是很閒膩!」的料理🤣
(讚許意味)

烏龍麵Q軟不失彈性
柔滑的奶油醬混合明太子,滋味很銷魂
這整盤端去義式餐廳都完全無違和耶!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19.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0.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酥炸小棒棒腿220元
骨頭的地方有仔細用鋁箔紙包起來
女孩也可以雙手不沾油膩的優雅享用💃
口味像是夠味的台式鹹酥雞
吃到第二支的時候我忍不住叫了飯糰來配🙈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1.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明太子飯糰90元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奶油炒水蓮150元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梅酒150元

越吃越開胃,嘴巴停不下來啦!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2.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熔岩雞肉丸250元
這道是摩多居酒屋的招牌菜
吃起來多汁的雞肉丸上面鋪滿起士
起士上方還有撒糖粉
炙燒後表層多了一層薄薄的焦糖風味
閨蜜的兒子吃了也好滿足!👶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3.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盛合五本250元
想吃串燒類,但又不知道該點什麼?
停止你的選擇障礙,就點它吧!
我們4大1小分食
每一串都有享用到,覺得很棒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4.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烤鯖魚180元
夾了一小口來吃後
就忍不住讚嘆:
「這魚烤的真好!!😳」

魚皮薄薄的、酥酥的
魚肉還吃的到多汁的柔嫩
盤子左邊有椒鹽粉
右邊則是七味粉,還附有新鮮檸檬角🍋
點一道烤鯖魚加上原味
就有4種享受!大推!🐟

結帳的時候整桌算下來是3490元
小朋友不要算,除以4的話
一個人是870元左右
我們還有點酒🍶🍸🍺
然後當天有些料理忘記拍就被瞬間掃光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可以唷!👍

以下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嘿!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5.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6.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7.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8.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29.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30.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31.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32.jpg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33.jpg

🏮【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83號
☎️電話:(02)2201–2483

🕠營業時間
週一 17:30–00:00
週二 公休
週三~週四 17:30–00:00
週五~週日 17:30–01:00
FB粉專(可私訊訂位):
https://www.facebook.com/mottomotto.xz/

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 呀比碎碎唸34.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
你還可以透過以下平台追蹤呀比的足跡唷👠
FB粉專|呀比碎碎唸 
IG|yabimurmur
 

✉ 合作邀約
E-mail|aben0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呀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